close

20-06-2017
突然想來趟說走就走一個人的旅程
當然知道有夥伴會更有趣
但想到不用與別人互相遷就
馬上就變很期待
1.網上查看機票
限制條件: 出發日期(明天出發), 旅程時間(首次單獨旅程不要太長), 費用..

左思右想
最後揀選了台灣--花蓮!!
2.民宿
本來我覺得沒預訂也無關係
台灣民宿太多了
應該不會沒有地方吧
但是我還是預訂了..
這次訂了位於花蓮久贊咖啡民宿
3.旅遊保險
所有事情都準備就緒
花蓮明天見

21-06-2017 東大門夜市
購買機票前有很多阻礙的理由(悶, 天氣, 時間..)
但購買後卻超級興奮
可能是這樣, 所以都沒有多睡, 很早就出機場
1455起飛, 12點多就到了

到那前先去了家附近的銀行兌台幣
雖然朋友都說到花蓮後再兌也沒差(其實更好)

這次搭的是HKExpress, 飛機小小的.
好啦 終於上機啦
我要睡一會啦.

起來已經在花蓮上空, 看起來天氣不錯
香港前幾天都下雨, 希望接下來幾天這邊不會啦
在機上就可以看到花蓮有很多山山草草, 跟香港好不一樣

Hi花蓮
入境後第一時間就是買電話卡
我選了五天那種, 無限上網及五十分鐘當地通話
但是問題來了
我換了卡後還是不能上網
幸好機場有WiFi
賣卡呀姨說要等半小時(其實有一些啟動程序)


我站在客運站一邊等候一邊弄那電話卡
等了很久還未有車
客運站本來大概有十一 十二個人
人們都併車出市區
而我終於弄好網絡的時候只剩五人
於是我們一行人也併車了


東大門夜市
下車後大家都說一起晚飯
但逛着逛着, 他們都不見了..
只剩下我跟一個女生
剛好我們的民宿都很近
於是我們吃了一些小吃就一起回去
東大門夜市是露天的, 地方挺大 
沒有認真看, 只覺得有很多賣牛排的店



這次訂了位於博愛街花蓮久贊咖啡民宿
樓下就有幾家不錯的餐廳,
走兩分鐘就到大街
位置極方便, 讚

另外女生住的叫串門子國際青年背包客民宿
位於忠孝街(近黎明紅茶), 對比下有點遠
女生一個晚上回去應該會怕


剛才吃得都不夠
放下背包後到附近找心中一直想吃的--公正包子

香港的小籠包是皮薄薄, 內有汁的, 一個人很容易吃一兩籠
但是下單後, 我才發現台灣的小籠包原來是這樣..左邊的蒸餃很好吃

回民宿路上有一家叫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樣子太吸引了. 於是再..
但後來有聽過旁邊紫色牌的包心粉圓更好吃
不管啦, 反正口味就很個人

第一天就這樣完結, 很簡單
吃到想吃的, 識到新朋友, 回民宿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